中国童装网

中国童装网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把太阳关掉 [复制链接]

楼主
银光图片
给安安买了一个小孩安全座椅,因为是固定位置的,所以坐在车上就不能像原来那样,太阳照在哪边,就把他放在照不到的这边,早上的太阳一般情况都是照在他固定的位置上的。话说这天去爸爸上班的地方玩,路上太阳常常会照到他,他向奶奶要求戴帽帽太阳遮遮,戴了帽子太

阳还是要照到身上,于是他强烈要求关掉太阳。
最后编辑cyx120829 最后编辑于 2014-07-15 18:22:50
本主题由 管理员 xiaobao 于 2014-7-30 11:47:04 执行 设置精华/取消 操作
分享 转发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沙发

赞赞,哈哈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板凳

我也强烈要求关掉太阳!!
该玩的年龄拼命玩,玩出花样玩出精彩!
TOP
地板

想开就开,想关就关。。多好的想法,不得不赞一个先。。
TOP
5#

全国人民都同意,这几天真是太热了,关掉。
TOP
6#

回复 5楼jackjionson的帖子

哈哈,现在小家伙语言表达能力很惊人,常常会崩出几句意想不到的话。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7#

回复 4楼语焓的帖子

是啊,说不定在未来的一天还真能实现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8#

回复 3楼hangguo的帖子

哈哈,宝贝的想法很超前。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9#

可爱的宝贝
TOP
10#

可爱的宝贝
TOP
11#

回复 9楼yihan090709nanj的帖子

谢谢哥哥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12#

回复 10楼董佳瑶的帖子

谢谢姐姐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13#

回复 11楼cyx120829的帖子

不用谢啦,可爱的弟弟
TOP
14#

回复 7楼cyx120829的帖子

希望那天早点到来,福建都属烧烤模式,真的太热了。。不过今天听说台风要来,要降温。
TOP
15#

回复 14楼语焓的帖子

看来还是小地方好,我们现在来安安爸爸上班这一个星期了,只要中午开一下空调,早上和晚上电风扇都不用开的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16#

回复 15楼cyx120829的帖子

羡慕,妒忌呀~~
TOP
17#

我是小帅哥一枚,也是搞怪王O(∩_∩)O哈哈~更是小模特一枚奥
TOP
18#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19#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20#

安安,乖乖:
TOP
21#

同意吖
TOP
22#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23#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24#

人家是种太阳,安安要关太阳,挺好的。各取所需、
TOP
25#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26#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27#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28#

回复 25楼cyx120829的帖子

刚才看见论坛里《儿童教育》栏目“我的子女教育分享:家庭会议制度”,感觉写得蛮好,可以看看。
TOP
29#

回复 26楼cyx120829的帖子

《儿童教育》在《童言趣事》旁边
TOP
30#
TOP
31#
菥xi :校草的意思。 偏声字,哈哈
TOP
32#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Ctrl+Enter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