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中国童装网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自己动手做的漂亮外套 [复制链接]

楼主
秀一秀给宝宝做的漂亮的外套吧,有详细的过程哦,有空又有心的宝妈们闲来无事的时候可以自己动手给宝宝做一些东西哦。
所有的裁片

拼合后片:


拼合左右前片:

车好领子,抽一些小碎褶

缝合前、后片、上好领和袖子,衣服的大概样子就出来了


成品啦,还差订扣子哦


最后整理好的效果是这样子的







大家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
分享 转发
我希望每天签着你的手,一起看遍朝霞与夕阳。。。。让这份绵延到永久。。。。
TOP
沙发

限制发图啊,补上
缝合左右前片
我希望每天签着你的手,一起看遍朝霞与夕阳。。。。让这份绵延到永久。。。。
TOP
板凳

没有妈妈喜欢啊:@
我希望每天签着你的手,一起看遍朝霞与夕阳。。。。让这份绵延到永久。。。。
TOP
地板

俺们自己来顶贴啦:-| :-| :-|
我希望每天签着你的手,一起看遍朝霞与夕阳。。。。让这份绵延到永久。。。。
TOP
5#

呵呵,谢谢支持
我希望每天签着你的手,一起看遍朝霞与夕阳。。。。让这份绵延到永久。。。。
TOP
6#

妈妈很厉害哦 会自己做衣服
金成显 感谢大家支持
TOP
7#

哇,好棒哦
TOP
8#

你可真厉害呀
TOP
9#

妈妈真是心灵手巧
<img src="http://bbs.51kids.com/upload/jpg/10698673412512.jpg" border="0" onload="thumbImg(this)" />
TOP
10#

羡慕死了,亲应该还生一个公主哈
TOP
11#

手真巧啊,我要是会手工做,我家绮绮该有多幸福啊,呵呵:D
阳光快乐宝贝--景思绮
TOP
12#

都是好东西,谢谢楼主
TOP
13#

哈哈哈,创意好
TOP
14#

妈妈好哦
TOP
15#

心灵手巧的妈妈!
姚依蕴姨妈
TOP
16#

好厉害啊!
TOP
17#

你家的娃号幸福哦
双胞胎女儿是我一辈子的福气。。。
TOP
18#

又一个有才的妈妈,你是做衣服的吗
做最棒的自己!——卓晨曦
TOP
19#

手很巧呢  不错
我是无敌萌妞,快乐的小妮子大家为我加油吧。
TOP
20#

手真巧
TOP
21#

真好
TOP
22#

厉害啊
我是小帅哥一枚,也是搞怪王O(∩_∩)O哈哈~更是小模特一枚奥
TOP
23#

真厉害,我什么时候也做一件
TOP
24#

哇塞,亲太有才了,漂亮,厉害。
TOP
25#

我不会,笨死了
TOP
26#

好棒哦
做一些会让未来的你感谢现在的自己的事。
TOP
27#

好利害哦
TOP
28#

是不是我等级太低了,都看不到啊
TOP
29#

哈哈,太厉害啦,还会做衣服哦
百变小萌妞一枚~~2013╭(╯3╰)╮做快乐的自己,加油!
TOP
30#

哇塞  太厉害啦 真漂亮
心中有爱 充满阳光 每一天都是阳光明媚O(∩_∩)O~
TOP
31#

真棒
昆明第一童模
姓名:  吴俊霆  
性别:  王子  年龄: 9岁11个月        
生日:  2003-8-17  身高:  138 CM
TOP
32#

妈妈 好聪明
大家好!我叫蒋娴娴,很开心认识大家!
TOP
33#

你真好能干。好棒
TOP
34#

太厉害了!!http://mt.51kids.com/51kids-childmodel-12371/Archives.html请帮忙投票!谢谢哦!
TOP
35#

哈哈,,宝妈勤快,我读的就是服装平面设计与绘图专业的,结果在服装外贸公司呆了8年,可是我还是没给自己的孩子做过一件衣服。。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Ctrl+Enter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