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中国童装网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法国鳄鱼LACOSTE童装09秋冬精品系列 [复制链接]

楼主
 【中国童装网】2009年秋冬,LACOSTE再次以全新面貌向大众展现她的年轻与活力。这一季全新系列中,创意总监istophe Lemaire邀请我们共赴一场墨西哥奇幻之旅。Lemaire解释道,“在这个色彩如万花筒般绚烂的全新系列中,明艳生动的色彩唤醒了我对于黑色这一基本色的设计灵感”。

 

 

本主题由 管理员 墨落 于 2011-5-15 9:43:32 执行 delposts 操作
分享 转发
TOP
沙发

COOL














李宁
TOP
板凳

:-| :-| :-|
<img src="http://bbs.51kids.com/upload/jpg/86321420326435.jpg" border="0" onload="thumbImg(this)" />
TOP
地板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P
5#

:-| :-| :-|
TOP
6#

:Z ~~为什么不选我们51的宝贝模特呢?那效果肯定更好看的。不过还是支持下外国小朋友!
【贵族宝贝童装店】麻麻们多多支持哦!
TOP
7#

TOP
8#

我是小帅哥一枚,也是搞怪王O(∩_∩)O哈哈~更是小模特一枚奥
TOP
9#

不错
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如煜公主

http://bbs.51kids.com/upload/jpg/195262892105607.jpg
TOP
10#

昆明第一童模
姓名:  吴俊霆  
性别:  王子  年龄: 9岁11个月        
生日:  2003-8-17  身高:  138 CM
TOP
11#

呵呵,好多都喜欢用外国小模特呢
多家母婴报刊杂志上刊宝贝~
TOP
12#

男孩子的衣服色彩有些单一
TOP
13#

各有各的风范。
宝贝,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Ctrl+Enter快速发布]